亞加力膠展架的優勢.

市面上我們能夠找到很多亞加力膠的製品,在各種產品的展銷中,亞加力膠已經成為一種最主要的材料。主要因為亞加力膠的使用上有各種好處。

首先亞加力膠可塑性高,無論成型,加熱彎曲,雷射切割等,都是易於製作。亞加力是成品完成度相當之高的材料之一。

另外,亞加力膠材質韌力好,可以承受高壓和高重量,而且當亞加力膠表面有破損時,相對於其他材質亦都更加容易修復。

至於清潔方面,在市面上能夠找到很多產品包括一些家具的清潔劑均能夠對阿加力膠作出有效的清理。

亞加力膠顏色選擇多,材質鮮豔,再加上能夠作出各種顏料加工,在設計方面亦都有更加多的靈活選擇。

而在於成本方面的考慮,因為亞加力膠堅固耐用,亦都能夠大大省卻了成本。所以很多人也用亞加力製作各種展架,家具,裝飾,櫃檯桌椅等等。

作為一家專業展具廠商,我們有多年製作亞加力膠展架,陳列櫃,貨架 的經驗。如果想得到更加多這方面的資料,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