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的趨勢

POP(point of purchase/展示架) 的設計幾乎是找不到兩個完全相同的, POP的設計都是具有針對性,POP會因為不同種類的商店,產品,銷售位置而有不同的要求,於銷售環節中pop是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就像實體商店,隨著時間的推移更新一樣,POP的外觀和作用也在發生變化,以提供更多現代功能,容納新產品並提供買家更好的零售體驗。對於像洗頭水這樣的產品,而不是像iPhone那樣的高端電子產品,優良設計的POP可以將顧客的日常繁瑣事轉變成令人難忘的消費體驗。我們將從功能和設計的角度討論POP的主要趨勢,並認識到當不同要素結合在一起時,設計師可以成功利用顧客的消費心理,從而提高營銷業績。
 

POP功能的趨勢

 

POP展示在設計階段必須考慮產品功能和顧客互動之間的微妙關係,考慮在產品上的應用如何影響消費習慣:。參考以下示例:
 

手機展,對於裝有貴重電子產品如iPhonePOP展示POP展示需要將手機穩固地固定在展示上,防止因操作不當被盜或產品損壞,同時使顧客能夠靈活地提取產品,觸摸產品並與產品互動。

 

對於展示唇膏的化妝品展示架,POP展示架需要讓顧客在產品群中更易於選購不同風格的產品。有效延長顧客在店內的消費時間。

 

在這些情況下,實現POP展示的功能便成為每一位市場部同事都必須認真研究的項目。其中包括在產品安全和體驗之間取得平衡。這是POP展示的趨勢,因為能夠以物理方式查看,觸摸和感覺產品是顧客選擇去實體店而不選擇網購的主要原因。當然這原則也適用於其他日常用品。
 

POP的設計趨勢

 

除了與產品互動和保護產品的能力外,POP展示架還需要肩負吸引顧客目光的任務。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會為同系列產品設計一組展示架造成 一個“店內店”的效果。

 

二維碼的應用

 

QR碼印刷到POP展示架中,讓POP展示架設計更加簡潔,同時為顧客提供一種更簡潔有效的方法來獲取想要的產品資訊。當然,QR碼還可以使產品的製作公司受益,因為它可以更直觀地獲得目標市場數據,例如獲得顧客位置,時間,產品型號等。

 

使用電子顯示屏促銷

 

由於電子顯示比傳統的印刷單張/海報更易於吸引顧客的注意,因此電子照片和視頻正越來越多地出現在POP展示架中。電子顯示屏的廣泛應用使營銷人員更有效率地推行新的促銷活動,同時為顧客提供更豐富的內容。

 

POP趨勢如何影響顧客心理

 

無論您的POP展示架上出售的產品是什麼,您都可以通過顏色,設計和擺放位置將視覺營銷的基本原則應用上。這些因素對顧客心理的影響要比其他因素更大。在決定POP展示架的設計和擺放位置時,您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色彩心理學:

黑色代表著高貴,神秘,是奢侈品的理想選擇。綠色與自然有關,適合衛生或保健產品。黃色具有刺激食慾的能力。藍色可以增強信心,讓顧客感覺信任和舒適。紅色是用於促銷時的好選擇。

 

POP展示架擺放位置

 

當完成功能和設計的融合,並在產品安全性和互動性之間取得平衡,您需要做出的最後一個決定是POP展示架擺放位置。要做出此決定,請考慮經過驗證的顧客心理數據,該數據表明,僅由於可見度的提高,將使銷售額增加30%。

 

同時你也要留意與POP展示架週邊的產品的擺放位置,它們是否可引起顧客對您的產品的興趣? 95%的人為消費決策由潛意識所決定,所以不要低估實體產品擺放位置對銷售的影響力。

 

POP應用趨勢的付諸實踐

 

現在您知道製作POP展示架時要考慮的因素:功能,設計,安全性,互動性和消費心理,包括顏色和擺放位置。在設計下一個POP展示架時,請考慮如何為每一個因素都做得更好:

 

可以做些什麼功能對產品有更用?

如何確保產品安全? 防止盜竊或使用不當?

POP展示架能否提供顧客更加多的機會與產品互動?

應該在POP展示架中加入哪些顏色以鼓勵”消費”行動?

在商店中放置POP展示架的最佳位置是哪裏?

 

無論是產品形象設計公司,零售商還是品牌商,我們都可以按照你們的要求為您製作最適合的POP展示架。我們樂於面對挑戰,擁有從概念到批量生產的能力。如有任何疑問或有關POP展架的定制需求,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團隊隨時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