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奇想集团有限公司是
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展架制作厂家(POSM,工艺涵盖: 有机玻璃(亚克力),中纤板MDF,水晶奖牌及金属展架),房面积5,000多平方米,管理和生产人员超过100人,拥有行业中先进的生产机器设备。具有生产专业展架经验长达数十年,是具有规范的经营管理人才和经验丰富的员工所组成了一支优秀队伍。产品远销于欧美、日本、澳洲、韩国等发达国家,受国外国内的客户欢迎,在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

宗旨
我们秉着「价廉物美、服务至善」的理念为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同时不断创新,努力追求产品的完美统一。要达至此宗旨,我们有以下的承诺: 1. 品质保证:不满意、不收货。 2. 生产快捷:以最短时间为客户生产成品一千至二千件货品一般只需一星期至十天便能完成。 3. 服务全面: 「一站式」的服务,从设计、制作到分点运送以至代存我们都能包办,以便为客户及用家解决烦恼。

工艺种类
我司能生产的工艺有:无缝热压、激光切割、雕刻、喷砂、抛光、粘接、网点丝印等工艺。产品类型 奖座奖牌、陈列架、化妆架、资料盒、宣传牌、餐桌卡、水晶字和各式展柜、展架等…产品适用于珠宝、化妆品、房地产、电子、广告、钟表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