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奇想集團有限公司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展架製作廠家(POSM,工藝涵蓋: 有機玻璃(亞克力),中纖板MDF,水晶獎牌及金屬展架),房面積5,000多平方米,管理和生產人員超過100人,擁有行業中先進的生產機器設備。具有生產專業展架經驗長達數十年,是具有規範的經營管理人才和經驗豐富的員工所組成了一支優秀隊伍。產品遠銷於歐美、日本、澳洲、韓國等發達國家,受國外國內的客戶歡迎,在行業內獲得一致好評。 

宗旨 
我們秉著「價廉物美、服務至善」的理念為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同時不斷創新,努力追求產品的完美統一。要達至此宗旨,我們有以下的承諾: 1. 品質保証:不滿意、不收貨。 2. 生產快捷:以最短時間為客戶生產成品一千至二千件貨品一般只需一星期至十天便能完成。 3. 服務全面: 「一站式」的服務,從設計、製作到分點運送以至代存我們都能包辦,以便為客戶及用家解決煩惱。 

工藝種類 
我司能生產的工藝有:無縫熱壓、鐳射切割、雕刻、噴砂、拋光、粘接、網點絲印等工藝。 產品類型 獎座獎牌、陳列架、化妝架、資料盒、宣傳牌、餐桌卡、水晶字和各式展櫃、展架等…產品適用於珠寶、化妝品、房地產、電子、廣告、鐘錶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