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POP展架?

什麼是POP展架?

 

POP展架Point of Purchase Advertising), “購買點” ,即購買時和購買地點出現的廣告。顧名思義,他是一個能夠讓顧客產生購買慾的工具。POP展架種類繁多,無論是廣告版,展示架或者陳列架,我們均能統稱他為POP展架。

 

POP展架一般都與貨品放置在一起或直接承托商品。POP常常會見到放在結帳櫃位。它可能是銷售中使用最廣泛的工具之一。

 

供應商提供的POP展示架

 

POP已成為實體店銷售的主要策略工具。大多數供應商都會提供某種POP設備(展架給實體店。這些POP設備(展架能將產品的優點突出並引起顧客的興趣。當顧客進入琳瑯滿目的商店時,優良設計的pop尤為重要。

POP展架可以簡單到只是一塊標示牌,也可以複雜到加上各種電子配套包括電子屏幕。例如,零售商可以使用一條彩色打印的卡紙,上面印了一些宣傳句語言或者折扣等。當顧客經過時便很容易引起注意從而提升購買慾,這只是最普通的POP例子。又或者,可以製作一些更加複雜而又美觀的POP展示架,特意推廣某一型號(或者完整係列)的產品。甚至乎做成一個專區。

 

放置POP的地方

 

在初期,一般只會在付款區找到POP展架。然而時至今日,製造商和零售商早已發現POP展架放在商店內的不同角落都有顯著的功效。試想一下當你分別進入兩間不同的店舖,其中一間是單純看到一件貨品,而另一間在貨品的旁邊做了一個精美的POP展架,而且這個展架還詳細介紹了產品的功能。作為消費者的你,哪一間商店更加吸引你呢?

 

不能不提。有項研究發現,有POP展示架比沒有POP展示架的銷售效果要高出20%。POP展示架可以是懸掛式展示架又或者海報,也可以安裝在商店的貨架上。只要不會干擾或者煩擾到顧客,它們就是吸引人們消費的好方法。
 

POP展示架,你最好的銷售夥伴

 

某程度上說,POP展示架是任勞任怨,不眠不休的推廣專員。他們能夠有效地延長顧客在店中的逗留時間,同時代替你的售貨員傳遞產品的相關資訊。

 

當考慮到大約70%的購買決定是在顧客進入商內才決定的,那麼,當你在決定下一次銷售策略時,是否應該把POP展示架的比重放在更加要緊的位置呢?

 

我們公司專業生產POP展架多年,不論是百貨超市的亞加力陳列架,鐘錶眼鏡展示架,放置珍藏的展品櫃,運動用品的金屬陳列架,大型商場中美容護膚品的展台或者國際知名品牌的木製鋼琴漆珠寶首飾陳列架和首飾盒,我們均能提供 精美的製作和完善的解決方案。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我們的團隊時刻準備為您服務。